2014 年,第一批 PATINAS 上市,籌備了三年多的時間,第一批在成鞋前我們不斷試了又試,從草圖、到樣品鞋、實測穿上的穩定度、再改良、再實測穿著質感、各品牌的顏料顯現出來的效果,等待時間過去呈現出來的韻味 … 。一層一層的關卡都為了在獨一無二之下,還要舒適到一步步都與大地無違和相融。

製作過程中直飛義大利落地感受的細緻

PATINAS 採用源自於義大利的完整天然全粒面小牛皮 (NAPPA),更透氣舒適,不易滋生黴菌,穿著皮革卻對皮鞋悶熱再也無感,只感覺到皮革的舒適透氣!
為了避免多餘的浪費造成地球負擔,我們提高了皮革的使用率,完整保留皮革原生蟲咬或傷痕最真實的痕跡,每一雙都是您踏出門最舒適又獨一無二絕不撞鞋的選擇。

考慮到每一個細節,PATINAS 工作室的工匠完全使用百年大廠的染料

我們的染料均是使用世界知名大廠法國 SAPHIR 酒染以及西班牙 TARRAGO 水染,透過染料極佳滲透性與優良的混色效果在皮革上渲染出美麗的色暈,現場即可直接挑選屬於您的命定色系。
上百種混色效果搭配,無論是對比上的視覺效果、或是沉穩低調的低明度系,各式樣的選色去完美選配出您最偏愛的 PATINAS。

呈現給您最好的體驗

追求著極致工藝、想要演繹出最完美的 PATINAS,在每一雙 PATINAS 收進鞋盒前,都會先有一到兩道保養品滋潤的步驟,接著上蠟、拋光保護起來,最後才用防塵紙繞起收進鞋盒。一整套完整的保養上蠟拋光程序,是我們對 PATINAS 的堅持,這份堅持到了您手中,才展開了最好的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