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每次保養前,請先將鞋帶或裝飾取下,避免沾染到各式保養產品,同時避免影響到清潔保養的範圍以及操作順手度。
  2. 使用馬毛除塵刷在鞋面與鞋邊輕刷去除灰塵,確保皮革在保養的過程當中,不會受到細微的砂礫所刮傷,並且讓皮革毛孔透氣呼吸。
  1. 使用皮革保養品可維持皮革柔韌、預防乾燥龜裂。通常大約半個月保養一次,每次沾取適量的皮革保養品均勻塗抹在皮鞋表面,靜置 10~15 分鐘讓皮革吸收,乾燥後以棉布畫圓打亮即可。日常輕保養可以延長皮革的使用壽命。
  1. 保養之後可視情況使用鞋蠟,它能夠在皮鞋表面形成一層薄薄的保護層,避免輕微摩擦造成的刮痕,也能產生防潑水效果,同時會在皮鞋表面產生自然的光澤,讓您的 LOOK 亮眼出型。
    建議使用上蠟專用刷幫助您將鞋蠟均勻上在皮鞋表面,靜置 10 ~15 分鐘等待乾燥後,用拋光專用刷來回刷拭皮鞋表面,即可讓皮鞋產生自然的質感光澤。
  1. 一般日常穿著時,可以定期噴灑防水防污噴霧,這樣可以增加皮革的自潔與疏水性,使皮革產生防水與抗污的效果。
  2. 養成使用鞋拔的好習慣,讓您穿鞋時輕鬆舒適有效率,也可有效避免愛鞋因拉扯造成不可逆的皺摺或變形。
  3. 如果平日較少穿著時,可使用鞋撐來維持鞋型。鞋撐的不同材質也加乘了不同的效果,比如雪松木鞋撐除了維持鞋型之外,還能吸濕除臭,讓您每一次穿著愛鞋都充滿雪松木的舒適清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