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製化服務為您創造自己獨特的 PATINAS,一起尋找更符合自己的個人風格

PATINAS 使用的皮料產地為義大利威尼斯,是世界生產皮革質量最高的地區,並且只選用其中最頂級的 NAPPA 皮革,每一捲皮革呈現出癒合傷痕的效果,再透過染劑去創造更多層次,滿足您個性化的需求與渴望。

皮革

您可以選擇白色或者粉色的牛皮作為底色,選擇酒精染料創造雲彩般暈染的的特效,也可以選擇再使用水性染料做個性的點綴,完全屬於您的風格就由您自己創造。

顏色

一旦指定了皮革底色,您可以從 PATINAS 提供的各種色系中進行顏色的挑選,挑選出最符合您自己的顏色,以完整反映您的個人風格。您可以選擇結合對比色,形成跳 Tone 的視覺效果,或保持色調的溫度,帶來低調的魅力。

唯一

無論是根據您平日穿搭喜好、自小夢想的藍圖、依照各種不同場合的構想,多種選擇而創造出來最有個性的 PATINAS,這片空白的畫布,您可以徹底揮灑創意填滿屬於您最獨一無二的 PATINAS!